最近特別喜歡一首歌 第一次讓我聽了就上癮

♥♥♥♥♥  棉花糖 - 再見王子  ♥♥♥♥♥♥

那 天~~不知道哪來的feel.....聽著這幾星期來不斷重覆的歌單~~

忽然想要換換新歌了...也煩惱不知道要聽什麼好??

畢 竟~~我不太聽抒情以外的歌~~而且離開學校生活之後,日文歌就更少聽了...

就連外語歌也是~~都只聽中文、喜歡的偶像及熱門歌曲~~

天 來的靈感~~忽然想看看KK百大熱門歌曲...

然後就看到喜歡的歌就加入,偶像的歌加入...

忽然一首......  棉花糖.再見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

再見王子???這是什麼歌??沒聽過...
棉花糖????這是誰啊???沒聽 過...

好一句......再見王子.......嗯...

按 照我的邏輯~~不認識歌手出的新歌,我通常不會加入歌單~~

除非~~歌名有吸引我,才會讓我有想試聽的慾望...但這樣的機會不大。

再 不然就是哪個朋友介紹或偶然聽到,覺得好聽~

才會讓我有想要聽的衝動!

嗯~再見王子...是怎樣的一首歌??快歌??抒 情??  又為什麼叫~再見王子

再見王子....這四個字我喜歡!!!很有感觸...

就直接聽了...一遍的試聽就讓我 愛不釋手...

迫不及待直接上網google了一下~~我想知道歌詞和意義~

第2張全創作專輯《再見王子》
「王子」代表什麼?
是初戀的那個男孩/女孩? 是年少的輕狂無知? 還是單純天真的自己?
人長大了,慢慢懂事,無論是心理層面或是外在及很多人事物,想要汰舊換新就得要「說再見」才能 前進。
當我們越努力往前走就必須學會更用力的割捨才行,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微笑揮手道別,才是成長的開始。


專輯同名曲《再見王子》,棉花糖再次挑戰大器英式搖滾,層層堆疊的情感渲 洩,向過去的自己告別,同時也宣告新時代的到來。
來自街頭的聲音。飄浮在城市天空的“棉花糖”
柔軟卻剛強,義無反顧地行進。

再見夢想。再見初戀。再見淚水。再見昨天。
必須向天真的自己說再見,才能勇敢地冒險找到未來。
幻滅之後的蛻變,是重生的那一刻。

看完簡介之後,讓我又更愛這首歌了~~~~
不管是 看完的悸動,還是對於歌詞的私人情感~~
都讓我著了魔~~像中咒般的不斷感受~
網誌、FB、MSN、朋友、歌單...等等~
到處 都是影子啊~~~~

我想,人生中有很多包袱背在我們身上,不管是夢想、愛情、親情...等等
有時候會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也 讓腳步無法往前邁進~~
但,不捨哪有得~~不是嗎???? 結束不是等於另一段新的開始嗎?
不試著減輕身上重量,揮別綁在身上的枷鎖~
又 是要如何往前走?如何堅持下去??如何成長??

但說的容易做時卻很難....微笑說再見~~~沒有那麼容易...
揮別過去~需要 花多大的心力??

其實就連我~~~也做不到....
只能不斷說服自己可以的.....要放下.....說再見....
讓 自己不再執著,不再鑽牛角尖,不再哭泣.....

 

 

《再見王子 》 曲。沈聖哲 詞。莊鵑瑛 / 沈聖哲

那個夏天 燦爛耀眼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撐傘
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眠   你的氣味 已經飄散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並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豔陽的賓士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

後來我們 各自旅行   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沈迷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並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豔陽的賓士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


♥♥ The End ♥♥

PS. 第二推薦曲~~怎麼說呢~~也很好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小yumi ♥ 大幻想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